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是中「ㄆㄟˊ」! (第1/1页)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俺不是耕田的 , 爱的时差 , 外星小道士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凤凰安魂曲 , 岁岁好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仙途无忧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戏弄(NPH)